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经费审计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2日,内蒙古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工会根据《中国工会审计条例》的规定,接受了兴安盟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工会2019年-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年度审计,积极配合并提供有关资料。 

                                   

  兴安盟工会经费审查组成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审计了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工会的会员的基本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财务会计资料及相关资料。并将审计发现的问题建议反馈给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工会,通过审计对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工会的账目管理、经费使用预算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工会能够根据新颁布的工会法律法规将工会经费审查预算工作进一步提升,更好地维护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全体职工的利益。 

  闫志伟作出表态发言,感谢兴安盟工会对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工会的关注和支持,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对于审计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积极整改。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如既往地体现国企担当,为兴安盟百姓保证食盐供应,为企业员工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