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与内蒙古高路公司座谈并再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来源:营销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深化战略新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章。4月8日,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赢,保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续签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平,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洪海,副总经理刘智勇及双方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蒙盐集团总经理王琳、高路公司总经理洪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翔对袁肃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内蒙古高路公司与内蒙古蒙盐集团同属自治区国资委监管的大型国有企业。在上一个战略合作期内,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了多维度、多层次的良好合作,为社会公众及双方客户提供了优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在企业党建工作方面,也有着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高路公司有着优质的人力资源和培训体系,希望双方积极总结经验,持续深化合作关系,巩固强化合作成果,扩展创新合作思路,拓宽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袁肃充分肯定了双方的战略合作成果。他表示,蒙盐集团与高路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合作关系。蒙盐集团营销网络遍布全区,具备较强的经营实力和渠道能力,希望双方巩固在商品贸易、综合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基础和成果,坚持创新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其他领域的合作方式。相信双方一定能够互帮互助、同心协力,保持并强化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在未来发展中不断深化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