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世界高血压日”开展公益宣传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022年5月17日是第18个“世界高血压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精准测量 有效控制 健康长寿”为积极宣传减盐减咸,健康食盐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更好地认识防治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性,5月17-18日,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开展“科学减盐低钠盐 健康中国行”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条幅、摆放各类盐品,发放宣传单讲解健康知识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人员就什么是低钠盐、食用低钠盐对预防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好处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与推广。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12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高血压等疾病的防治知识,有效提高群众对于食用低钠盐好处的认识,树立减盐减咸、健康生活的理念,为科学食盐,健康中国行活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