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和浩特市分公司终端销售部获“2022年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5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80个集体、117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区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其中,蒙盐集团呼和浩特市分公司终端销售部获“2022年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呼和浩特市分公司终端销售部共由8名员工组成(其中女员工6人),担负着为呼和浩特市6700余家小商超、便利店提供食盐供应配送服务的职能。这是一支任劳任怨、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集体,在推动乡村振兴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被首府百姓誉为“最美逆行女子团队”,被蒙盐集团评委“三八红旗集体”;团队中4名员工曾分别获评蒙盐集团“三八红旗手”、呼市分公司“先进个人”和“销售标兵”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