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呼市分公司走访调研

  • 来源: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为保障呼市地区食盐安全,推动政企对接,共同促进首府盐品规范经营,5月26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上官应旭一行到呼市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呼市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闫志伟,副总经理李春雷的陪同下,上官应旭一行查看了呼市分公司盐品库房,详细了解公司仓储、经营和储备盐等情况,并查看了公司相关证照。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本次调研走访的目的,对首府盐品市场存在的问题、企业诉求、行业状况展开了交流,对强化政企合作,共同推动首府盐品规范经营交换了意见。 

  上官应旭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呼市市场监管局对呼市分公司经营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对首府盐品市场现状有了新的认识,对维护食盐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知。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双方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尽快开展市场检查,着重对盐品经销商户的经营行为进行规范,对终端户、餐饮户、食品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整治,提高全社会的食盐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盐业市场秩序的良好氛围。 

  闫志伟对上官应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作为首府地区的食盐供应主渠道,呼市分公司将积极配合呼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依托规范化经营检查提升社会层面对盐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充分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共同维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