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总部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

  • 来源:总部第一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按照集团党委“民族政策宣传月”有关要求,5月26日上午,总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到呼和浩特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莫尼山非遗小镇,联合开展“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集团领导袁肃、赵俊刚、王银龙、张同彪、周兴林、高斌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在党旗的引领下,同志们沿山而上,重走了“红军路”,并聆听了在革命战争年代各族草原儿女在党的旗帜下浴血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红色故事。随后,同志们集体参观了马头琴馆、非遗活态传习馆、中国国家画院·中画国检内蒙古中心、非遗艺术博物馆、红色记忆大院等。漫步于一个个展区,大家可以深切感受到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油然而生一种民族自豪感。

  本次主题党日,旨在通过组织党员实地了解地域民族文化,重温老一辈各民族革命家团结一心,艰苦革命的红色故事,激发党员民族团结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行动特别坚定,担负起时代使命,持续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