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市分公司召开“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

  • 来源:呼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2022年盐品销售旺季到来之际,抢抓销售机遇,进一步提升盐品销量、调整盐品结构、锻炼销售队伍稳定盐品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9月26日,呼市分公司召开“百日会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闫志伟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蒙盐集团呼市分公司“百日会战”活动方案》,明确从2022年9月26日至2023年1月15日开展“百日会战”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再鼓干劲,利用一百天时间,深入开展“百日会战”,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圆满完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抓好“百日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以干为先,以实为要,全力确保“百日会战”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正向引领,改进作风,激发攻坚正能量,为“百日会战”提供持续动能,保持昂扬的战斗力要科学施策、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百日会战取得显著成果。

  会议强调“百日会战”就是集结号,任务目标就是作战书;公司上下要聚焦“百日会战”的目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快行动、抢时间,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以实干实绩确保“百日会战”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