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集团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召开对锡盟盐业有限公司常规巡察情况反馈会

  • 来源:锡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9月28日,蒙盐集团党委第五轮巡察第巡察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对锡盟盐业有限公司常规巡察情况反馈会。集团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梁津松,第二巡察组组长韩建国、副组长秦孟刚及锡盟公司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锡盟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宏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韩建国组长宣读了《关于向杨宏业同志的反馈意见》《关于督办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袁肃同志听取巡察情况点人点事问题的通知》,秦孟刚副组长向公司党支部反馈了集团党委开展第五轮常规巡察的意见。 

  梁津松副书记对下一步如何“做深、做细、做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要求。他指出,锡盟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根本任务、纪律要求和时限要求,不断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切实以“马上办”的工作态度推动整改落到实处;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根据巡察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按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全程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运用巡察整改成果,在标本兼治、健全制度、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全力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杨宏业代表锡盟公司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袁肃书记对他个人及班子成员反馈的意见、提出的要求站位高,问题找得准,切中要害,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巡察组向公司党支部反馈的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会后,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