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视频培训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部署上来,1115日,蒙盐集团党委联合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以线上视频形式举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蒙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各企业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院长、二级研究员李春林同志,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10年的伟大变革做了全面详细解读,讲解深入浅出,条理清晰、重点突出。

   此次培训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极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蒙盐集团党委将全面加强学习,指导所属各党组织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抓实抓细抓实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做到全面把握,认真研读、潜心思考,进一步领会精髓要义,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理清思路、谋定举措、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