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张同彪视频调研党建联系点工作

  • 来源:呼伦贝尔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11月26日蒙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进行党建联系点和经营工作视频调研全面了解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经营发展情况,与干部员工座谈交流。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张同彪详细了解了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各配送中心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执行、防疫及生活物资储备、来往人员车辆登记消杀、值班值守等情况,督导疫情防控及盐品供应保障工作的同时并叮嘱大家一是正确佩戴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体温测量、自我防控等工作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要在盐品配送过程中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政策,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盐品保障工作当中。 

  张同彪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做到高质量、严要求、全覆盖、见实效。结合集团党委学习方案和工作要求,制定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呼伦贝尔盐业落地生根;二是要将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相结合,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时代课题的认识,切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三是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围绕推动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的战略要求和以盐为基、多元发展、构建多极支撑产业体系”经营主线,振奋精神,克难攻坚,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多元发展方面,张同彪强调,一是引导广大干部以历史纵深感和时代使命感驱动,重新认识、全面、深刻把握多元发展的战略意义和重要性,既看多元发展的当前之,也看长远之,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性布局和先手棋;二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思维,不断破除有碍多元发展的旧观念,寻求发展的新方法,唤起广大干部员工对多元发展的自信和坚定,生发出自觉的发展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三是要迅速行动起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主动谋划、超前部署,打起十二分精神,付出百分百努力,在构建多极支撑产业体系的征程上动脑筋、想办法,要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地干,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地干,要脚踏实地、掷地有声地干,干出发展新精彩、赢得蒙盐新未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担起食盐保供社会责任,积极保障食盐安全稳定供应,充分展现国有企业干部员工的担当作为,积极探索非盐经营,为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多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