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期间食盐供应储备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16日,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期间食盐供应储备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相关领导了解了全盟各旗县市配送中心食盐储备供应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情况,看望了坚守保供一线岗位的员工。

  公司班子成员在与各旗县市食盐配送中心检查调研中了解了库存数量和品种结构情况,详细部署了岁末年初各旗县市配送中心食盐调运和食盐储备工作,查看安全隐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线员工送上节日关怀和慰问。

  公司负责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是要全面保供,制定应急预案,合理安排储备调运工作,截止2022年底各种盐品库存5515吨,保障社会责任储备432吨政府食盐储备700吨不动摇,做好春节期间配送服务工作,完成好食盐保供任务,确保兴安盟地区食盐供应安全;是要调整产品结构,主动适应市场高品质需求,积极丰富食盐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三是要严防严控,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配备防护物资,注意办公场所和仓储设施的防火防盗,注意人员与车辆密集流动场所的消杀,确保人员健康和食盐安全,努力让兴安盟人民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