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联合新华书店开展“书香伴你回家路 "活动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借助文化活动宣传“蒙盐”品牌,提倡减盐减咸,健康饮食,与群众百姓一起欢度春节。1月17-19日,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助力兴安盟新华书店共同举办“书香伴你过大年”文化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坚持“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深入挖掘春节习俗文化价值,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小朋友讲述绘本故事,了解除夕的各种民俗活动;慰问消防、医疗、环卫等行业人员、贫困学生代表和乡村百姓,并赠送“母亲湖”牌大青盐;由腰乐嘎查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文化建设,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宣传减盐减咸的健康饮食观念,推广低钠盐等高品质盐品;由书法老师现场书写赠送新春祝福的春联,一同迎接新年。

  通过此次“书香伴你回家路”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体验了欢乐的年俗文化,丰富了群众百姓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百姓在书香中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追求健康幸福的高品质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