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集中召开会议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2023118-19日,蒙盐集团集中召开了审计情况汇报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总经理办公会及党委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国资委全面节约集约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审计工作情况;回顾总结了集团2022年度经营情况和财务运行状况,对2022年集团决算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听取了集团总部有关部室新一年重点工作思路;统筹研究审议了集团2023年预算计划。党委会议对总经理办公会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系列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充分分析了集团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科学谋划部署了2023年工作,为新一年集团生产经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集团以“以盐为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为统领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