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开展关爱员工健康义诊活动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额盐公司深入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统一思想行动,全面领会、精准把握主题教育任务目标,公司党委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密切联系群众、强化责任担当的同时,关心关怀干部工的身体健康,6月4日额盐公司联合锡盟职业技术学院康复医院开展了关爱员工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组现场为大家提供免费检查、健康咨询、把脉问诊、针灸理疗、推拿按摩等服务,中医专家耐心询问既往病史,并耐心细致的为大家答疑解惑,将健康理念、健康知识传达给干部职工指导大家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受到员工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员工们不仅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也掌握了一些常用的预防亚健康的方法,额盐公司将持续以员工需求为导向,从员工的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入手,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为额盐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