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实现经营目标“半年红”目标动员会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6月5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武凤江主持召开“半年红”目标动员会,总结1-5月份经营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市场形势、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安排部署6月份经营工作,动员干部员工积极主动全力冲击半年红目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室、配送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1-5月份经营销售、财务运行状况及重点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当前工作的短板,安排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计划和措施参会人员开展了工作交流。  

  在听取会议交流情况后,针对当前企业面临着严峻的市场形势和经营压力,武凤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紧盯各项目标责任和重点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认清形势,科学谋划,统一思想再出发要按照确定的“转型变革创效、创新融合发展”的主导思想和“以盐为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主基调,充分挖掘发挥市场优势,凝聚公司上下合力,着力开拓餐饮盐和畜牧用盐销售渠道,提升市场占有率。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聚焦主业找出路。要深入市场、摸透实情,研究对策,聚焦多元发展高品质盐和非盐商品销售,发挥主渠道作用,搭建好盐与非盐商品互通互融销售网络,宣传过程中推进盐与非盐商品一体宣传。四要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营造发展氛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企业管理合规要求,抓好分内之事,克服一切等靠要思想,履行应尽之。五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坚定完成半年红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分析整体经营指标,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苦干实干,保持穷则思变、困则谋通的精神状态;发扬务实理性、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持令行禁止、马上落实的纪律要求,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