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第四纪检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开展调研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6月7日-9日,蒙盐集团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史金凤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部分旗区配送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史金凤组长先后来到伊金霍洛旗配送中心、东胜区配送中心、达拉特旗配送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基层干部员工对接思想,广泛倾听员工的声音,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在伊金霍洛旗配送中心参加盐品宣传促销。 

  在调研中,史金凤组长重点聚焦加强企业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台账、发放调查问卷和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鄂尔多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等情况,开展了企业政治生态调研工作并就如何精准报送政治监督台账资料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广泛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蒙盐集团及第四纪检组工作的意见建议。

  史金凤组长强调,鄂尔多斯公司要全方位加强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工作,做到岗位自查、部门互查、公司审核,确保每个岗位风险可查可防可控;要依据蒙盐集团内控手册,推进各岗位人员明责知责担责尽责,切实加强内控管理,有效防范各类风险隐患。

  鄂尔多斯公司将严格按照史金凤组长的要求,层层落实落细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工作,多措并举持续优化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保障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