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首批食用盐出口蒙古国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额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蒙盐集团党委部署,将盐品出口贸易作为推动自治区“五大任务”落实的大事和要事进行推进和落实,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盐品出口业务,为拓宽销售渠道,积极对外寻求合作伙伴,稳步推进食用盐出口蒙古国市场战略的实施;为确保产品质量对内严格把控,进一步落实责任。

  额盐公司深刻领会集团外贸出口推进会会议精神,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积极与蒙古国客商进行对接,稳步推进“母亲湖”牌大青盐出口进程,经多次商洽,4月27日在二连浩特市与蒙古国埃特索有限公司签署产品购销合同,并派专人对接出口事宜,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理清出口业务办理手续和流程,为出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额盐公司上下一心,经过不懈努力,首批180吨出口盐品已于6月6日发往二连浩特市进行换装作业,6月8日成功出口蒙古国,后续额盐公司将定期与蒙古国客户沟通联系、做好服务,维护好客情关系,赢得长期合作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