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东胜区配送中心创新宣传渠道推广“母亲湖”大青盐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母亲湖”牌大青盐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东胜区配送中心大胆创新宣传模式,主动联系教育部门,在东胜区32所中小学校车电视屏上投放“母亲湖”大青盐宣传视频。

  通过视频图文反复宣传,让学生们“母亲湖”大青盐纯天然无污染、健康纯粹的优良特性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吃好盐,吃放心盐,母亲湖牌大青盐就是放心盐”的消费理念潜移默化植根于学生心中从而影响家长在采购食用盐时的选择,带动更多家庭加入健康用盐的行列。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合作,逐步在鄂尔多斯市62所校车上全部投放“母亲湖”大青盐宣传视频,进一步筑牢“母亲湖”大青盐品牌辨识度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