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消息

通辽市盐业公司
召开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0
  •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为切实抓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稳定。9月23日下午,通辽市盐业公司召开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市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及科区配送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邹铁壮主持。
        会上,通辽市盐业公司总经理通报了1-9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三是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四是加强安全检查;五是加强安全基础管理工作。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颗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尤其是食盐安全及保障供应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食盐入库、储存、配送、销售等各环节食盐安全的规范操作和食盐市场的监管工作。要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促进企业各项工作的稳步正常开展。
        随后,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到各支公司、批发部。同时市公司对办公区的电器线路情况,库房防火、防水情况,视频监控设备、监控探头情况,110联网报警装置情况及稽查、配送车辆的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