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消息

远通公司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5月4日下午,远通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党总支书记首先贯彻学习了《张良书记在自治区盐业公司(盐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并就“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
  党总支书记首先宣读了《张良书记在自治区盐业公司(盐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照我公司实际情况,细致的对讲话中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每名党员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充分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重点要把握“突出一个主体”,树立“四种意识”,坚持“四讲四有”,解决“五大问题”,搞好“五个结合”的具体要求。用好“两学一做”这个学习教育的平台,实实在在的解决工作态度消极、理解力不透等工作问题,利用此次学习的机会,加强各岗位人员工作上的创新性、执行力。“两学一做”是一件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不定期的组织学习讲话精神,对照工作实际,不断修正工作作风,使我公司党总支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跟上级党委的部署和安排。
  在党总支书记的动员讲话中,从十个大的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切实增强党员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一项政治任务,只有把“两学一做”同各岗位工作实际联系起来,才能使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具体要从学什么、做什么,这两个关键点入手。学党章党规。就是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系列讲话。要认真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合格党员。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只有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才能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进而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