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泰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 来源:元泰工贸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4月22日,内蒙古元泰工贸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国资委及上级党委关于学习党史的工作部署。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是创新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军同志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并作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知史爱党、知史爱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时刻进行自我的深思反省,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要明确学习重点、把握核心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刘军同志强调班子成员要身先士卒,放下身段下沉到一线,着力调研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随后,公司党员紧密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系统谋划,把握好进度和节奏,扎实做好宣传引导,注重推动实际工作,要把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用实际工作成绩展现学习成效。直面公司当前困难,以开局就是起点、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一心一意寻商机,全心全意谋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蒙盐”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