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崇尚劳动——“蒙盐进万家、真心办实事”
五一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启

  • 来源:呼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为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感悟为民情怀,深入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盐业公司“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的兴企战略以及“结构调整年”目标,奋力开创盐品营销新局面,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中,内蒙古盐业五一劳动节“蒙盐进万家、真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于5月4日火热开启。  

 

  本次活动以“蒙盐进万家、真心办实事”为主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中心,以品种结构调整年为契机,来自区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呼市盐业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以及土左旗、托县、武川县、和林县四个旗县配送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在为期三天的活动当中,分赴全市28家大型超市、2个社区宣传促销点、1个连锁超市、4个旗县宣传促销点,为群众科普“科学补碘,健康用盐”常识,向消费者宣贯“吃好盐,吃放心盐”消费理念,为“母亲湖”牌系列盐品、“中盐”牌系列盐品站台宣传,摇旗呐喊,不断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引领消费者从价格消费到价值消费的观念转变。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活动中,全体干部员工统一配带“母亲湖”产品广告围裙,党员同志同时佩带“党员先锋岗”胸卡,非党员同志同时佩带印有“牢记使命,国企担当”字样的胸卡,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手套,热情洋溢的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详细介绍大青盐、草原湖盐等盐品的用途和品质特征,宣传安全用盐知识,帮助群众全面掌握辨别真假食盐的能力,并依据自治区盐业公司“家庭安全放心盐福利计划”,为消费者送福利,开展买盐品赠“福利包”活动,充分展现蒙盐人积极向上的姿态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在部分未设专人参加活动的卖场,则通过“海报”、“展板”等形式宣传蒙盐人“不忘初心、国企担当、牢记使命、服务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学史力行,崇尚劳动。蒙盐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我们以辛勤劳动为荣。在全力践行“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的发展战略以及“结构调整年”目标的征程中,蒙盐人将勇做忠诚担当的孺子牛,敬业实干的老黄牛,进取贡献的拓荒牛,为实现公司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