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活动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赤峰公司党委在做好各项活动资金到位工作同时,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完成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基础上,认真组织落实第二批办实事的实施。11月19日至20日,公司党委成员一行在包金成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到赤峰市元宝山区敖汉窝铺村和赤峰市松山区初头朗镇大酒缸村开展慰问活动。 

  在元宝山区敖汉窝铺村七组,公司党委成员一行来到老党员刘久阳家里,了解老党员家里的基本情况。老人老伴去逝得早,本人也因患脑血栓、脑出血住院两次,花光了家中积蓄,又欠下不少外债,造成家庭经济生活困难。公司党委成员对老人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松山区初头朗镇大酒缸村六组村民李东辉家里党委成员了解到老人今年已经78岁,老伴重度瘫痪,常年卧床不起自己年迈以不能参加体力劳动,家中没有收入来源,造成家庭经济生活困难,公司党委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通过两天的走访,公司党委成员共计慰问了34户困难群众,充分体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拉近了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

  赤峰公司党委根据集团公司党史学习工作部署,严格按照任务推进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动作,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保市场、调结构、增效益工作方针,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服务百姓的强大动力,推进新阶段赤峰盐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