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1125日召开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伟主持,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部分党员同志作交流发言。此次研讨会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让广大党员从学习中汲取了奋进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盐业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学史永无止境,力行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疫情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就是学史力行的最好见证,必须坚持在防控中发展、在发展中防控,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在听从号令上雷厉风行,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言行上,确保巴彦淖尔盐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增强追赶进位的行为自觉,在推动发展上砥砺前行,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努力推动品种结构优化产品提质增量。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改善民生上躬身力行,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烦心事,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年接着一年办,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严守勤廉底线要求,在律己正身上笃思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