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兵工厂 服务兵工人 包头盐业高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有效扩大健康用盐知识宣传覆盖面,11月26日上午,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北方重工集团防务事业部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座谈交流、观摩学习、食盐安全知识宣讲等,增进双方了解架设友谊桥梁,有效推进双方在抓党建和经营工作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北方重工集团防务事业部党员活动室,北方重工集团防务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张文忠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企业概况、企业性质、业务范畴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向北方重工集团防务事业部党员开展了食盐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在严寒冬日为可亲可敬的“兵工人”送去温馨的健康用盐“提示”。宣传人员紧紧围绕科学选盐、安全用盐主题,广泛普及健康用盐知识和食用多品种盐的好处,倡导健康用盐理念,提供专业权威的健康用盐咨询,进一步引导广大“兵工人”吃好盐、吃绿色健康大青盐,树立了中盐、“母亲湖”牌大青盐是绿色食品认证、健康品质保证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兵工人”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会后,在北方重工集团防务事业部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北方兵器城、北方重工集团展览馆、制造车间,观看宣传影片,了解北方重工集团发展历史、主要产品科研生产以及市场开拓等情况。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开展食盐安全知识“四进”活动的有益延伸,惠及民生升华初心、办好实事践行使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