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20日,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赵俊刚到会指导会议由呼市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闫志伟主持,

  会上,闫志伟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俊刚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民主务实,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改进措施切实有效,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赵俊刚强调,呼市分公司党总支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专业能力和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行动自觉,确保中央和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闫志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呼市分公司党总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部署,着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集团公司1151”工作布局,深度践行“调结构、开新局”的经营目标,努力推动呼市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