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盐务管理

加强盐政管理 稳定盐业市场
通辽市奈曼旗盐务管理局加强秋季盐业市场管理工作

  • 来源:通辽市盐务管理局|0
  •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1日
        通辽市奈曼旗盐务管理局为抓好秋季盐业市场管理工作,促进各类盐品的销售,面对盐业市场改革的新形势,针对辖区市场上存在的难题,制定有效地工作方法,开展盐业法律、法规宣传,对重点网点进行检查,重点打击各种盐业违法活动。7月中旬,盐政人员在入户排查中掌握了八仙筒镇平安地村曲家超市贩卖私盐的信息,7月26日,盐政人员到平安地村检查曲家超市时,当事人曲某某死活不承认,拒绝检查藏盐库房,致使执法工作无法进展。奈曼旗盐务局局长与平安地公安派出所取得联系,在派出所两名民警的积极配合下,在曲家超市库房查获私盐750公斤,工业盐450公斤、盐砖380公斤,共计1580公斤。在证据面前当事人曲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奈曼旗盐务局依法对查获的盐品进行了封存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过这一阶段市场检查,市场形势依然严峻。在盐品销售旺季来临之际,奈曼旗盐务局将继续加大市场稽查力度,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协作,进一步加大涉盐违法行为打击力度,确保辖区盐业市场稳定。